这些不到20万的气质独特SUV不只是抓眼球
2018-02-13 09:50:00 来源:易车

有人愿意买辆保有量大的车,但也有人讨厌街车,尤其是到了中档以上。愿意花钱买一辆15-20万元SUV的人,经济实力肯定是不差的,这其中有相当多的人有自己的审美和想法,是不愿意走中庸路线买台街车的,而是希望既能拥有满足自己个性风格,又有不错性价比的车型。本期文章我们就来说说不到20万的那些独特SUV车型。

一说到三菱车,大多数人脑海里第一时间都会冒出传奇跑车EVO和经典越野车帕杰罗,对很多人来说,三菱车不止是一个时代的经典,也是曾经的梦想。只不过随着年龄渐长经济实力达标时,已经有了家庭有了责任,不很难去追求曾经的DreamCar,而是需要一台经济实用的家用SUV——或许这就是欧蓝德存在的意义。

三菱车一直是个比较硬汉的品牌,虽说近两年为了照顾都市用户的审美变得精致也许多,但是骨子里硬汉味道并没有消散。


作为吉利的豪华品牌,领克出乎意料地走了一个时尚潮范儿。领克01作为第一款车,其造型可谓是酷到没朋友,普通老百姓对于这么个性的车只怕不太容易接受。

责任编辑:卫江鹏


Jeep家族一直以来以硬汉、军旅形象著称,在近10年其产品开始加强都市化、精致化和豪华感,但仍旧是浓烈的硬汉形象,直到出了两个例外,一个是个性到令人错愕的自由光,另一个则是萌到令人震惊的自由侠。

责任编辑:卫江鹏


法国设计界那可是世界闻名的,从服装到首饰到汽车,要是没点儿设计亮点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法系车。雪铁龙这几年的设计思路这两年是越来越有些放飞自我,至少在这个主流崇尚中庸的社会里,东风雪铁龙的这款天逸 C5 AIRCROSS从名字到设计都简直莫名其妙。

天逸 C5 AIRCROSS的造型怎么看怎么像是直接拿概念车拿出来量产了,虽说造型和配色确实个性了点,但实话说,这这种设计怎么看也不像低于30万的车,而且也几乎不用担心撞衫。

总结:这次介绍的四款车各有千秋,有天马行空到可能让一般人接受不了,但仍旧显档次的天逸 C5 AIRCROSS;也有硬汉世家突兀冒出来的萌系越野范儿SUV,但不可否认很可爱很受年轻人喜欢;有用新潮酷炫开道的自主高端品牌领克01,做工倒是真大有提升;也有延续经典越野运动血统的三菱欧蓝德,但却拥有不到20万就能拿下的七座四驱属性。

这四款车中,如果论个性,设计思路清奇的天逸C5 AIRCROSS毫无疑问要赢,领克01和自由侠相对“传统”一点儿。而领克01与自由侠两者,自由侠在实用性方面确实要逊色一筹。再说到欧蓝德,其实这款车相对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颜值只是相对不那么奇葩,但也算是相当抓眼球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