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这4个配置不要加钱买 买了形同鸡肋
2018-02-21 07:51:00 来源:腾讯汽车

相信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除了看他的车型外,最重要的就是看他的性价比了,性价比顾名思义就是“配置价格比”。下面给大家盘点了几个买车时不要买的4个配置,4S店说的再好听都不要买,买了就等于是浪费钱

1、原厂导航

导航体系是车内必备的,特别是车主驾车到一些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能依赖于导航体系。而原厂导航存在信息落后的状况,不能够及时更新地图体系。而且价格还死贵死贵了!建议直接买个手机支架,就能实现导航的目的,网络更新快,GPS系统也比车内要完善!

2、自动泊车功能

什么是自动泊车呢,就是说不用自己人工控制,只要打开了自动泊车,车就会自己停靠进车位,可以帮助驾驶员自动停车。然而实际测试中,自动泊车失败的情况较多,往往还不如司机本人泊车方便。

3、换挡拨片

换挡拨片,咱们日常驾车除了兰博基尼法拉利那种必须靠拨片之外的车型一般都是D挡行驶,很少有人用拨片,控制不好换挡时机费油不说,往往司机操作起来也比较麻烦,所以这种配置能不要就不要。

4、后排的显示屏

基本上豪车都会有这个配置,很多车主都是为了撑面子才去装的这个配置,但是仔细想一想,真正用到的时候真是屈指可数。所以实用性并不是很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