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温馨/6座布局 宝骏360内饰官图发布
2018-02-22 07:54: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宝骏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MPV车型——宝骏360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家族化环抱内饰布局,内部座椅采用2+2+2式6座布局。

宝骏360采用了家族化环抱内饰布局,其内饰以亮米/黑色双色配色。第二排采用了双独立扶手座椅设计,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体验。配备平底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大屏、液晶显示仪表盘等。而在其它配置方面其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CarPlay等。

新车的外观设计此前已经曝光,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1732/1652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宝骏360目前已知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iAM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