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法兰西的风情 全新标致508官图曝光
2018-02-23 07:15: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508的官图。新车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年内引入国内生产。

全新508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GT Line及GT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前脸设计,大灯组与点阵式前格栅相接,两侧的LED日行灯造型非常夸张,508车型标识也出现在了格栅上方。

新车的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辆更具动感。该车尾部造型较为时尚,LED灯组与中央黑色面板的布局拉伸了视觉效果。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管,新508还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设计,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小尺寸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风格中控台按钮、全新电子挡把、10英寸宽屏中控触屏等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新车还配备了夜视系统、支持低速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辅助保持、带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自动制动系统、距离警示、自动远光、路标识别、主动盲点检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1.6T汽油机分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两种调校(后者仅GT车型搭载),传动系统标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