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上的骑士 冰雪试驾新哈弗H6 Coupe
2018-02-25 07:15:00 来源:腾讯汽车

雪,一直都富于浪漫情怀,有话说:一场雪过后,北京就变成了北平,西安就变成了长安。这个冬天的雪很少,所以期盼着一场鹅毛大雪洋洋洒洒飘个满地也是一种小憧憬。雪固然很美,但对于开车上路的我们来讲就是一场不大不小的灾难了:新手上路,干脆放弃了开车,自信老司机开始上路缓慢蠕行,此时正是四驱加身的一众车开始炫耀的大好机会。

毫无疑问这样的优势是打骨子里的,在冰雪路面上四驱车的优势展露无遗,而两驱车在冰面上更难操控,经常会出现失控的状况让车主不得不更换保险杠,所以很少有两驱车会举行冰雪试驾,因为这等于是在将自己最不擅长的一面展示在公众面前。

哈弗品牌一直称自己是SUV领导者,作为领导者面对冰雪路况自然不能有胆怯,在零下40度的内蒙古海拉尔呼和诺尔湖的冰雪露面举行了一场冰雪试驾,主角就是连年SUV销量排行榜霸榜的哈弗H6 coupe。

本次试驾车型为哈弗H6 coupe红标/蓝标版,测试主要分为科目体验与冰雪赛道两大类,对ESP系统、ABS制动性能等方面进行一番考验。

正式试驾开始之前,还是先上下打量一下要驾驭的这个家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