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超越合资品牌!这4款自主SUV未来会更火
2018-02-25 07:15:00 来源:易车

如今的自主品牌SUV,早已不再是仅靠低价格、高配置来博眼球的一类车型。它们之中的不少车型,甚至在设计、空间布局、人性化水平等方面都已完全超越了合资品牌同级车。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就经历了不少这样的大热门SUV车型。它们上市的时间都不到1年,却已经在国内市场中掀起了一阵风浪,凭借对国内消费者们购车喜好的精准把握,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们在未来还将会更加火爆!

本文推荐的4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售价均覆盖了7-13万元区间,是绝大多数目标消费者们普遍关注的一个阵营。从实际销量来看,它们的市场表现已经纷纷超越了不少合资品牌同级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对这4款车各自的产品特点做一番介绍。

推荐车型:吉利远景S1

指导价:6.99-10.29万元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吉利品牌以120万辆的佳绩获得了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它不仅反映出了吉利品牌造车实力的提升,更能体现出吉利品牌旗下车型"多点开花"的特性。就拿最新上市的吉利远景S1来说,即便是一款追求个性、时尚的跨界车型,它也同时具备了设计、空间和配置等当面的共同优势,对于潜在消费者们而言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能够热销自然是在情理之中。

推荐车型:荣威RX3

指导价:8.98-13.58万元

继荣威RX5之后,荣威品牌再次推出了能够让消费者们对该品牌刮目相看的RX3车型,它从各个方面都有着RX5的影子,可以算作是RX5的缩小版车型。然而,这样的家族式风格在国内市场中相当奏效,荣威RX3上市半年也已取得了月销8200辆的好成绩,足可见目标用户们对它的认可。

推荐车型: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元

长安CS55在设计、空间和配置等方面给人的印象要比CS75、CS35等车型显得更加成熟、更加人性化。长安品牌在集合了CS系列多款兄弟车型们的共同优势后,打造出的这一款重磅车型可谓是相当成功,月销量1.7万辆证明了CS55的实力,而它的背后,更多蕴含的则是CS系列车型在未来将会迸发出的更大潜力!

推荐车型: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元

名爵ZS是这一品牌凭借最新造车理念向市场发起冲击的第一款重磅车型,在它之后,上汽陆续又推出了全新名爵3、全新名爵6等车,也都纷纷受到了好评。从名爵ZS身上,我们不难看出设计实力对品牌影响力的巨大改变。在如今的自主品牌阵营中,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在新车设计、发动机技术、车身科技水平等方面实现了飞跃式的进步,这对于国内汽车整体发展水平来说,都是一件幸事!

编辑点评:以上4款自主品牌SUV,分别是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给我留下过深刻印象的车型。通过市场销量反馈、网友口碑来看,它们也都取得了相对的成功。新的一年中,这4款车型势必还将带来更多的可能性,随着改款车型对于产品实力的不断完善、市场终端的售价水平进一步下探,它们的性价比优势也将会变得更加突出,依然值得我们向大家推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