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悦翔V7打造 长安逸动DT预售价6.0-8.8万
2018-03-06 10:52:00 来源:腾讯汽车

2018年3月6日,长安汽车正式公布全新逸动DT的预售区间为6.0-8.8万元。新车基于悦翔V7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仍将搭载1.6L和1.0T两款发动机。

逸动D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X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横向贯穿的镀铬条装饰,搭配前大灯组和LED日行灯带,使车辆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新车侧面及车尾部分与悦翔V7的造型基本相同,但该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组和后保险杠。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逸动DT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方向盘和座椅则采用皮革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不过因为成本的因素,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塑料材质。配置方面,中控台配备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具有高德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逸动DT沿用悦翔V7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5速手动(1.6L)、6速手动(1.0T)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