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新起亚K5旅行版正式发布
2018-03-06 15:31:00 来源:腾讯汽车

2018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新款K5旅行版(海外称Optima Sportswagon)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格栅、大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的进气口尺寸更大。此外,原有的三颗蜂窝状LED雾灯在新款车型上也变为了条状。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变化不大,但换装了一款造型独特的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尾灯和扩散器造型,排气则变为了单边双出圆形的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换装了新样式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挡把周围控制区域的布局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该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7/8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全景影像等。

新款K5旅行版拥有更加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分割放倒。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起亚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前部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警示)、车道辅助保持、远光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1.6T/2.0T三种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1.6T柴油发动机供选,四款机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80马力、245马力和136马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