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C级正式亮相 外形更加年轻化
2018-03-06 20:41: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奔驰C级轿车,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动力仍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组的造型更加圆润,内部为LED光源,并配有自适应远近光。搭载了运动套件的新款奔驰C级,整车极具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对尾灯组的灯源和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全新的C字型LED光源看上去更具有辨识度。该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市场仍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300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AT自动变速器。

新款奔驰C级旅行车也一同发布,新车在灯组、保险杠等处进行了全新设计。新款奔驰C级旅行车的前后灯组将采用全LED光源,而且MULTIBEAM LED头灯与ULTRA RANGE远光灯系统也将配备在新款车型上。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C级旅行车增加了触摸感应控制、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等。据悉,新车将配备一套完整的舒适系统,可以将香氛系统、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照明系统链接起来,根据驾驶员的使用习惯和情绪来调整。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旅行车则与三厢版保持同样的动力总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