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召回93辆进口A级和S级系列汽车
2018-03-09 10:22:00 来源:质检总局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3月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2017年款A级和S级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3辆。具体如下:

(一)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5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A级系列汽车,共计4辆;

(二)2013年10月31日至2017年1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7年款S级系列汽车,共计89辆。

上述范围(一)内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原因,前挡风玻璃下部区域的粘合不能满足规范要求。某些情况下,前挡风玻璃可能与受影响区域内的车身分开。与车身局部分开的前挡风玻璃可能无法按预期支撑激活的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检查受影响车辆上的前挡风玻璃粘合情况,必要时更换挡风玻璃,以消除缺陷。

上述范围(二)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转向助力系统控制单元中晶体管的支架耐用性不符合要求,可能因车辆操作期间的振动和温度变化而断裂,影响晶体管冷却效果。如果晶体管温度较高, 将会影响转向助力系统功能,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受影响车辆免费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则更换转向机,以消除缺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