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现代汽车召回15.5万辆索纳塔汽车
2018-03-09 11:54:00 来源: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发现在撞车事故中安全气囊装置出现短路,会造成气囊无法打开的风险增加,现代汽车公司正在召回约15.5万辆老款索纳塔轿车。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显示,此次召回涉及2011年生产的154753辆现代索纳塔车型。此次召回的补救措施据说仍在开发中,预计将于今年4月20日开始对故障车辆进行修复。

据现代汽车发布的报告显示,气囊控制装置可能存在短路的缺陷,导致前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和侧气囊在车辆被撞击后无法正常弹出,不能使用。官方出具的召回范围是:在2009年12月11日到2010年9月29日期间生产的索纳塔轿车。

值得注意的是,现代汽车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表示,现代汽车已经意识到与此次召回有关的四起事故,目前仍在调查第四起事故的详细细节。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是否与此次召回的缺陷有关。根据现代汽车给韩国政府的文件显示,此次召回仅涉及“早期生产”的2011款现代索纳塔轿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