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5内饰谍照 换装旋钮换挡机构
2018-03-14 15:04: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U5的内饰谍照,新车换装了旋钮挡把。据悉,该车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或将于夏季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亮面为主,辅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时尚。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电子手刹、换装的全新电子挡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屏等。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该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显得车辆整体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高宽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相较现款长度及轴距都有所增加。

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全新造型。另外,尾部北汽的LOGO采用了蓝色的设计,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EU400车型搭载代号为TZ220XS560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拥有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最大功率可达160kW,相较现款也有所增加,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新车或将夏季度正式上市。(图片来源:易车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