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星房车NX585正式上市 售价39.68万元起
2018-03-17 14:47:00 来源:腾讯汽车

3月17日,寻星房车首款车型NX585正式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上市销售并公布其官方售价:基准版售价39.68万元起,洲际版售价42.98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舱体外观采用了多曲面弧形造型理念,与传统房车造型设计相比差别较大。寻星NX585舱体上装部分侧板采用高分子材料聚合技术,在实现结构强度同时,保证车辆具有较强的保温性能,有耐腐蚀、隔潮、静音等特质。壳体造型及覆盖件采用多片式结构组合,并采用玻璃钢胶衣制造工艺,具有较强的结构强度和耐腐蚀性。

舱体内部,新车将配有2米大床、多功能浴卫、室内室外厨房系统、多媒体卫星电视、燃油加热供暖系统等等。同时,新车还可实现APP互联控制,可以查询车内外温度、湿度和当地的天气情况、剩余水量、电量,时时了解车辆的生活实用品状况,还控制车内的灯光、空调、冰箱等。新车还通过监控摄像头查看车辆的周边状态,并对危险入侵情况进行智能预警,并提供了一键救援呼叫和维修保养提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NX585采用五十铃D-MAX底盘进行上装,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80Nm,五十铃D-MAX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功能将实现很好的道路脱困性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