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 6座版 将推出两款车型
2018-03-20 13:29: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MAX 6座版车型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2款车型,传动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外观整体上延续了7座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宋MAX 6座版依旧采用家族式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延续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但宋MAX 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带来更具包裹性的乘坐效果。同时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此外,为了保证空间的灵活性,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

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9扬声器以及黑棕双色内饰配色等。同时这两款新增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主驾驶8项电动座椅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载蓝牙、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型仍搭载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