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一线:众泰爆出原创设计草图 其他企业会相信么?
2018-03-20 17:04: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每晚十点,腾讯汽车一线君带您速览今日汽车圈儿重要资讯。

路特斯被吉利收购半年后 CEO泄密SUV规划和国产时间

去年,吉利以5100万英镑取得路特斯51%的股份实现了控股。路特斯首席执行官马克·盖乐近日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表示目前初步规划了两款全新运动车型。2020年起,路特斯将推出Elise的换代车型,更高阶的Exige和Evora也将于2022年前完成换代。而路特斯的首款SUV车型将作为第四款全新产品在2022年左右问世。

这朵英国莲花能否再度在中国人手中重新“绽放”?被视为未来李书福汽车版图中的“保时捷”角色的路特斯,究竟能否大放异彩?一线君拭目以待。

亚洲CES展广汽、比亚迪成主角 拜腾首次参会

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官方公布了2018年确认参展的企业名单,除了科技企业之外,今年的亚洲CES展也有不少汽车企业参加。据悉,今年参展的汽车企业包括广汽集团、比亚迪、一汽红旗、起亚、现代等。而在确认参展的名单中,还有一个新面孔——拜腾。

除了比亚迪的云轨项目外,在今年的参展大会上,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代表拜腾也首次亮相,其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汽车黑科技呢?一线君表示心中充满了期待!

走在原创的路上了!众泰爆出全新车型的设计草图

近日,众泰汽车全新SUV的最新车型设计草图曝光。据猜测,这可能是一款众泰全新T600车型,并有望于2018年年内上市。车头采用全新的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直接相连。车顶线条流畅,C柱后线条下沉的很快,新车采用了疑似悬浮车顶造型,同时隆起的轮眉也突出其SUV的特性。此次草图曝光表明,众泰即将推出的T600,也是一款原创设计的新车。

还记得在去年上海车展上,保时捷总裁在众泰展台看着众泰SR9露出的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不知道再看到众泰如今原创的车型草稿图会作何感想呢?

有了马克龙的背书 DS就能打起翻身仗?

据外媒报道,PSA集团旗下DS品牌负责人Yves Bonnefont预计,在全新DS7 Crossback SUV的推动及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帮助之下, DS或将在2018年终止长达五年的销量连续下滑。Yves Bonnefont说到,马克龙去年五月在就任典礼上及访问中国时乘坐的DS7所收到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预期。

得到马克龙“临幸”的DS,销量确实开始回暖。但是利用名人效应始终不是长久之计,一线君觉得DS要想获得长远发展,还是得另谋出路。

宝马员工17年终奖9455欧 创德国车企年终奖纪录

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宝马公布员工2017年终奖为9455欧元,创德国车企年终奖新纪录。其中,宝马员工能拿到8509.50欧元现金,支付养老保险945.50欧元。同年,大众的年终奖4100欧元,奥迪4770欧元,戴姆勒5700欧元,保时捷尚未公布年终奖。

9455欧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约是7.4W元,宝马这年终奖不得了啊!一线君想替广大搬砖群众弱弱的问宝马一句:咱们公司还缺人不?

奥迪获得自己的火车站——奥迪德国总部专设奥迪站

据外媒报道,奥迪德国总部因戈尔施塔特将设专门奥迪站,接送奥迪员工和客户。德国铁路周一宣布将在因戈尔施塔特的奥迪德国总部设立奥迪站,2019年底完工,投资1500万欧元。奥迪站将由州政府、市政府、奥迪集团和德国铁路四方承担。

厉害了,我的奥迪。真是贫穷限制了一线君的想象力,待到“奥迪站”修好时,相信会有一大波人组团坐火车去参观奥迪总部再顺带买辆奥迪了。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