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Fusion官图发布 安全配置升级
2018-03-21 16:35: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Fusion(美版蒙迪欧)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将有所升级。据悉,该车将于3月2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亮相。

新款蒙迪欧的前脸变化不大,造型新颖的雾灯配合周围黑色塑料材质看上去十分精致。同时,其网状格栅造型看上去也更加浓密。

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上连接尾灯组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简洁。据悉,新款Fusion将配备Co-Pilot360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可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7T V6、2.0L混动、2.0L插电式混动等动力总成,其中2.7T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330马力(325英制马力),峰值扭矩为515牛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