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正式亮相 将于6月上市
2018-04-13 15:22: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在北京完成了其国内首次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拥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发动机,并将于2018年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QX50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此外,该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饱满,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非常动感,尾门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双边共双出镀铬排气增添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两个竖向排列的多媒体屏幕,科技感十足。仪表盘采用双机械指针仪表+中央液晶屏幕设计,整体造型简约规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KR20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80Nm。该发动机型配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