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柴油车型将退出英国市场
2018-04-18 15:03:00 来源:腾讯汽车

由于消费者对燃油动力汽车的兴趣持续下降,铃木已成为最新一家在英国放弃柴油动力汽车的品牌。到目前为止,铃木Vitara以及 SX4 S跨界车这两个只采用单一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销量仅相当于其产量的三分之一。据悉,这款搭载菲亚特1.6升排量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将仅以现有库存在市场上销售,该品牌将在晚些时候重新考虑是否再次引入柴油发动机。

铃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柴油发动机车型在英国的需求非常低,尚不足铃木在英国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公司决定在英国暂时停产DDiS的派生车型Vitara以及S跨界车。铃木还表示这是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需求大幅度提高,以及二者的实际燃油消耗导致的。柴油发动机车型将仅以当前库存销售。不过,这些车型会继续在爱尔兰销售,那里的需求更为强劲。最后,铃木表示将会在未来重新审视这一情况。

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表示将会立即放弃柴油动力汽车,而菲亚特-克莱斯勒则预期到2022年停止生产柴油动力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