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迈途官图发布 外观造型精致动感
2018-04-19 08:46: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猎豹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高端紧凑型SUV——迈途的官图。新车外观造型更加精致、极具运动感,内饰采用了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科技气息浓郁。据悉,该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猎豹迈途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以竖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LED大灯组和C形雾灯区,显得车辆十分精致。该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平直硬朗的腰线,使车辆更具力量感。

车尾部分,迈途采用了简洁的尾门造型和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十分炫酷。下方的黑色包围和镀铬饰条为该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猎豹迈途采用了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使得车内科技气息更加浓郁。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则将搭载一台由绵阳新晨动力出品的CE16型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