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牧马人将7月上市 大指挥官5座或三季度上市
2018-04-19 15:36: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与此同时5座版大指挥官或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未来5座版车型的推出将满足更多消费者选择。

新牧马人的外观在延续硬朗简约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入了现代元素。换装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预计其越野性能会更加出色。

内饰方面,新牧马人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中控台的布局比较具有层次感,尺寸巨大的液晶屏与众多功能键的组合,既方便实用,也使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未来国内上市的全新牧马人先期只提供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