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汽车首款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定名思迈尔
2018-04-19 16:40: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18日,全新品牌刺猬汽车正式发布,首款车型定名思迈尔。新车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云度π3打造,NEDC综合续航里程360km,最高车速145km/h。

外观方面,刺猬思迈尔基于云度π3打造,但其换装了夸张的前包围,不过该车保留了云度π3的LED前大灯组。此外,该车的车架结构、外后视镜、腰线等细节也与云度π3基本相同。

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云度π3的主体设计,不过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搭配215/50 R18规格的轮胎。此外,该车也对侧包围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修改,显得该车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思迈尔采用了红黑双色配色,中控台的大屏幕比较引人注目。此外,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样取自云度π3。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皮质座椅、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思迈尔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70牛米,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9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360km,最高车速145km/h。此外,新车还提供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以及3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