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飞入“小蜻蜓” 时代进取者们快来了解一下?
2018-04-19 18:44:00 来源:腾讯汽车

提及三里屯,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什么?美食、购物、休闲、艺术,还是其他? 4月中旬起,当你到达三里屯后,你会发现多了一个好去处,那就是:前途汽车全国首家体验中心。

除在北京开设的首家体验店外,今年前途汽车还将在上海、广州、成都、苏州开设4家体验店。陆群(前途汽车董事长)说,前途汽车将自己的目标用户群定义为时代进取者。

陆群认为,像三里屯这样的地方正是其目标用户群愿意来的地方,因为在这里可以让用户放松和提升,也能同时从物理和情感上实现与目标客户的情感连接。“未来在其他城市所建立的体验店也会选择类似的地方。”

前途·驿,是陆群赋为前途汽车体验店的名字。何为驿?是停下休息的地方。陆群希望当目标用户在附近逛累了,可以来这个能代表前途汽车品牌名片的体验店歇歇脚,坐下来喝杯咖啡,得到从身体到心灵上的放松。“短暂停留、在这里充充电后,大家能够在重新上路。”

工程师出身的陆群深知,车才是与用户产生真正连接的载体。据他透露,前途汽车有包括高性能运动型跑车平台、中大型乘用车平台以及小型乘用车平台在内的三大产品平台在同步开发中,前途K50、前途Concept1、前途K20 Concept便是这三个平台上的代表作品。

其中,前途K50是前途汽车推出的首款量产产品,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这是一款为城市场景打造的纯电动跑车,满载状态下0-100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200KM/h,综合工况续驶里程365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电池T型中置结构,全碳纤维车身上共有28个碳纤维复合材料零部件,总重量约为46kg。而前途的设计理念则来源于前途品牌价值观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条理念,即使前途汽车致力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而非一味的强调人类世界的力量对自然进行征服。

之所以选择以K50这款超跑作为杀入市场的首款产品,前途汽车CEO王克坚也做出了回答,“跑车不会有很高的销量,便于在生产早期控制质量。”“我们希望K50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喜欢,但是K50的确不是一个大众的产品。”或许是性格使然,对于K50上市后的销量预期陆群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他更愿意说的是已经做成的事情。

“当大家都在说创新的时候,我们不应该落入俗套。”提及前途是否会推出SUV时,陆群用了“不排斥”三个字来回答。他指出,SUV的确是过去自主品牌赶上的一个风口,但是SUV是否适合未来、尤其是电动汽车的未来,不应该以惯性思维来进行思考。“我们需要找到更有机会的创新点,前途的创新应该是乐趣。”

做一部好车,是前途汽车一直以来的口号,也是陆群始终的坚持。前途K50正式问世后,接下来陆群和前途汽车也将在“先天下之行而行”品牌价值观的指引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前行,做好每一部车、做一系列好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