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时尚叫情怀 有一种情怀叫北京(BJ)20
2018-04-20 13:03:00 来源:腾讯汽车

莎士比亚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时尚如此流行的今天,每个人对时尚都有着不同的理解,有人认为时尚是一种态度,有人认为时尚是对美的追求,有人认为时尚就是奢华…..其实时尚也有根有魂,那就是情怀!当时尚与情怀邂逅,时尚将更经得起打磨,更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越野世家从诞生之初就肩负国防重任,承载无数情怀者的爱国希冀,如今北京(BJ)20作为新时代的标签,延续经典,创造新荣耀!

源于越野世家,致敬经典

从北京(BJ)80、北京(BJ)40到北京(BJ)20,北京(BJ)品牌每一款车的上市都赢得了广泛的称赞。北京(BJ)品牌能够持久俘获消费者的心,这一切源自于“越野世家”的品牌积淀。

作为中国第一越野车品牌,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越野世家”肩负助力军队建设的使命,以匠心精神专注于越野车的研发,并在国防车应用中屡获殊荣。从1984年开始,“越野世家”便作为军车在历次大阅兵中亮相,2016年3月,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古巴,北京品牌越野车以优异的产品性能被选为服务保障用车,护卫安全;同年11月,勇士改进型军车成为联合国执行维和任务专用车之一亮相国际舞台,护航国际维和事业。

随着城市SUV时代的到来,BJ212系列的衣钵已传承到北京(BJ)20这一代。相较前辈而言,北京(BJ)20除了传承了全能的特点以外,还更加精致和时尚。从此,北京(BJ)20也成为人们寄托情怀的载体。

全新定位,荣升颜值和实力担当

北京(BJ)20自发布以来就堪称颜值和实力的担当,2018款北京(BJ)20定位“十万级·全能·型SUV“,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个性人群的青睐。除了那份厚重的爱国情怀,北京(BJ)20全身上下散发的时尚气质也不可阻挡。都说新时代的好男人标准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情诗,唱得了北方的狼;开得起车,供得起房……. 北京(BJ)20也是这样全能型的选手。

它的外在“型而不群“,标志性的家族五孔格栅、醒目的贯穿式侧身线条、高识别度的光幕式LED超导尾灯、经典的银色的狼牙式下护板,共同勾勒出北京(BJ)20独树一帜的造型。它的内在无所不能,丰富多趣的功能性,给予车主们全方位的高品质感受。有容乃大,同级优越的大轴距和精心设计,创造出充足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迎难而上,高通过性造就善爬坡的本领,超主流的离地间隙铸就不怕磕的资本;泰然自若,笼式结构、六安全气囊、全景影像等多种可靠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守护每一位车主探享天涯、平安回家;

精打细算,源自国际知名供应商的动力总成和世界顶级团队的精心调教,成就了节油王的美誉;一应俱全,舒适的内饰、丰富的配置,打造科技驾享的独特体验。想要进军城市SUV市场,北京(BJ)20没少下功夫,2018这一款,紧跟时尚潮流,新车在智慧语音、空气净化、舒适驾乘等方面进行了12项配置升级, 还对空调出风口面板、门板软包及方向盘包裹物等16项细节进行了改善,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品质感。

北京(BJ)20,都市即天涯

“爱上一匹野马,但家里没有草原”,用这句话来形容都市里的个性人群,恐怕是最贴切不过的,城市的钢筋水泥、拥堵的路况、繁忙的工作,往往让人们错失发现城市美好的机会,其实换一个视角看世界,你就能收获别样的风景。

北京(BJ)20“都市即天涯“的理念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态度及生活方式,只要心存对自由、真我的追求和向往,情怀和梦想就不会被机械的工作和生活所淹没。北京(BJ)20让我们拓宽生活的半径,发现城市之美,享受天涯之乐,收获超脱、大气、潇洒的都市新生活。

虽然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不同,但是没有人可以拒绝时尚,北京(BJ)20 这款时尚与情怀碰撞出来的完美座驾,才配得上积极进取、用于探索的你。在同类车型中,这款车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安全等各方面,都是10万级SUV市场的首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