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MIQ官图发布 将于4月23日正式亮相
2018-04-23 08:28: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上汽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斯柯达KAMIQ的部分官图。新车整体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搭载1.5L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4月23日正式亮相,并预计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整体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周围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较为时尚。两侧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造型犀利。车身侧面,轮眉与腰线设计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肌肉感。并配备了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车尾部分,该车多边形的尾灯组,与前灯组相互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柯珞克比较相似,整体采用平直线条勾勒。其将配有中控屏幕、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等。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皮+织物双拼座椅,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据悉,斯柯达KAMIQ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