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概念车JETOUR X发布 外形极具科幻色彩
2018-04-23 18:52: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23日,捷途旗下JETOUR X概念车在北京镜湖艺术中心全球首发亮相。据悉,该车展示了捷途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成为首款搭载捷途iPeL智享平台的车型。

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锐利,其前脸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八边形密闭式格栅样式,并在中网内部嵌入了“JETOUR”的品牌标识,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极富有张力。此外,车头两侧大尺寸的仿进气口造型以及前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的力量感。

JETOUR X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把视觉重心降低。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轮眉上方的隆起以及大尺寸铝合金轮圈的运用,使得整车看起来现代感十足。车身的尾部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规则的车身线条层次感十足。熏黑式的尾灯组,增添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尾部贯穿式LED尾灯组,中间为“JETOUR”可点亮标识,辨识度极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