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E5车型正式发布 外观造型与S5相似
2018-04-25 12:11: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海马E5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新一代S5的纯电动版本,但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最主要的变化在于中网。

海马E5的整体轮廓造型设计和S5基本相同,最主要的变化在于中网设计,海马E5采用一块整体封死的装饰面板,但保留了和S5一样的星点状装饰,车头保险杠底部采用深蓝色装饰。

新车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参考S5的数据,它的长宽高应该为4418/1823/1630mm,轴距2630mm。

新车采用了新的中控台设计,整体看上去简洁规整。挡把区域采用了按钮式设计,两侧功能按键排布也十分酷炫。此外新车还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