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发布 全新M8X平台/宝马技术全面加持
2018-04-25 13:13: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25日,在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华晨中华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中华V7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的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并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旗舰产品,配置全面丰富,动力系统匹配全新研发的1.6T发动机。

M8X全新模块化平台是华晨汽车历时5年,耗资36亿研发的自主高端模块化平台,除了沿袭了宝马80%的供应商体系,宝马还在研发的各个阶段给予了华晨很多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而中华V7正是诞生于此平台的第一款产品。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竖条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方式点缀,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大灯造型较为方正,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内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得新车前脸的豪华感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整体造型较为方正,从而突显SUV的硬朗气息。双五幅的大尺寸轮毂造型动感,与硬朗的外形十分搭调。车尾设计饱满稳重,前后呼应,底部镀铬装饰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更显高级。作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内饰设计方面同样沿袭了家族设计风格,没有过于激进跳跃的线条,中控部分采用了10.4英寸的纵置大屏非常吸睛,取消了大部分实体功能按键,科技感十足。同时双色拼接搭配也符合时下潮流,配合良好的工艺品质,营造出很强的高级感。

在配置方面,作为家族旗舰的中华V7自然不会令人失望,包括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以及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等,都不会缺席,满足用户在舒适性、安全性等多方面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中华V7搭载了宝马授权的CE16 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华晨旗下的绵阳动力基于宝马王子系列发动机的基础,进行了深入研发和再开发,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50kW与280Nm,数据表现非常出色。与之搭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整体的技术水平,对于华晨之前的产品而言,是一个极大的飞跃。另据了解,未来中华V7还将推出PHEV版本,加速时间小于6秒。

新车大数据关键词:M8X模块化平台、全新1.6T引擎、宝马全面技术支持、旗下首款中型SUV、轴距2770mm、全新家族设计风格、Bri-Air车联网系统、10.4寸纵置大屏

毫无疑问,自主品牌向高端化发展,才能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吉利亮出了博越,荣威推出了RX5,传祺上市了GS8,市场表现都非常抢眼,可见国人对于自主高品质产品的一直都是非常认可的。作为后来者,中华V7更是拥有宝马的技术支持优势,起点更高,配置更加出色,在高端自主产品的阵营中,又多了一位实力派选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