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正式首发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2018-04-25 14:16: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品牌捷途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SUV——捷途X90,新车定位于7座版中大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为大气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其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车顶还配有银色的行李架。双5辐银黑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并配备规格为255/45 R20的佳通轮胎。

车尾的造型较为饱满,扰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的造型比较犀利,下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银色的护板两侧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方面,中央控制区域嵌入了一块触控屏,下方还搭配了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挡把后方还配有电子手刹等控制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