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DS 7正式上市 售价20.89-30.99万元
2018-04-25 14:16: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国产DS 7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0.89-30.99万元。该车是一款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

国产DS 7是一款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外观延续了DS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黑色装饰件,整体质感出色。前大灯配有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前灯腔内的三颗LED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旋转180°。

尾部造型圆润,细长条状的尾灯内部结构灵感来源于玻璃金字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别致,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左下“45 THP”和“35 THP”的标识分别对应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此次参与预售的车型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