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CLS国内首发 新潮运动风
2018-04-25 15:19: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还延续了现款车型低矮、流畅的造型风格。据悉,未来该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CLS延续了历代车型低矮的车身造型,新车的尺寸为4988/1890/1404mm,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却相应降低,新月型的侧窗,采用无边框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与优雅,同时达到2939mm的轴距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尾部造型上,全新CLS延续了老款溜背式的风格,优雅的C柱线条一直划像车尾,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同样设计有奔驰独特的繁星尾灯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性。

内饰与E级Coupe相似,全新的空调出风口,使得内饰在保持奔驰家族一贯的豪华风格外,更加运动新潮。

目前全新CLS在海外共推出350 d、400 d和450三款车型,其中350 d/400 d搭载3.0T直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6马力和340马力;450车型搭载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通过48V弱混系统可短暂增加至389马力/750牛·米)。这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均提供4驱系统可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