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 RS发布 3.2秒破百
2018-04-25 15:19: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保时捷新款911 GT3 RS在首次国内亮相,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针对空气动力学性能进行了很多优化,并将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312km/h。

外观方面,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设计包括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更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设计,并可选装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舱盖、外后视镜外壳以及轮圈。

保时捷911 GT3 RS的侧面还将配有专属的拉花,在后翼子板的前方还设置有发动机进气口。新车的后扰流的可调式支架可以针对不同的需求调整下压力。这款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通风孔以及扩散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21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最高时速可达312km/h。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