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 Coupe正式发布 依旧搭载1.5T动力
2018-04-25 15:19: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捷途正式发布了捷途X70 Coupe等车型,捷途X70 Coupe将基于捷途X70进行打造,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

捷途X70 Coupe的六边形前格栅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两侧配有四颗矩形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尾部设计并没有与X70有明显变化,仅车顶颜色与X70有所区别。

新车基本采用了X70的内饰设计风格,但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搭配红色缝线设计,同时辅以麂皮材质,是车内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与捷途X70共享一套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