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5L重磅亮相 我还是那个大哥大
2018-04-26 00:35: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上,奥迪Q5与奔驰GLC以及宝马X3可谓德系三架马车,虽然都来自同一故乡,但常常斗得难解难分。2018北京车展上,面对已经换代国产的宝马X3还有咄咄逼人的奔驰GLC,奥迪也不示弱,带来了国产新一代奥迪Q5L,新车源自MLB Evo平台,不仅加长了轴距,更可谓是内外一新。

全新奥迪Q5L使用了新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其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大嘴的形象在得到很好继承同时,更有了新的装扮。作为业界有名的车灯设计者,全新奥迪Q5L更带来了新颖的大灯组,并搭载矩阵式LED大灯,点亮后更为迷人。

全新奥迪Q5L尾部层次感分明,行李厢上方凌厉的线条凸显硬朗;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配合扰流板内部嵌入的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L也尽量做到了现代与科技的集合,悬浮式中控,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造型别致方向盘以及全新的MMI touch 触摸板,这些让全新奥迪Q5L整个内饰充满了豪华科技属性。依稀中你还能看出奥迪还是那个奥迪,但奥迪Q5L与上代车型设计之间明显做了切割。

对于不加长就不罢休的奥迪来说,全新奥迪Q5L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足足提升了88mm,加长后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2908mm。这不仅符合国人的需求,同时乘坐更为舒适惬意。

全新奥迪Q5L搭载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为252马力和19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在优化底盘结构的基础上,无论是驾驶还是户外,都能满足这一级别消费者需求。

相较于现款奥迪Q5的39.96-51.92万元售价区间来说,全新奥迪Q5L上市后有理由提升整体价格,但综合考虑奔驰GLC以及全新宝马X3国产后的竞争压力,我们预计新车很可能为了保持竞争地位,从而会制定一个令各方都接受的售价。从这次北京车展上的亮相,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全新奥迪Q5L通过新平台、全新设计以及动力的更新,再结合轴距的加长效果,相信他依然还是那个大哥大,只不过与过去相比,保持老大的位置需要费更多一点心思罢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