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亮相 运动气息十足
2018-04-26 16:25: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宝马2系旅行车进行了亚洲首发。新车内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升级,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同时部分车型还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和尺寸更大的双肾式熏黑前格栅,使车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同时,其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采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中控布局和方向盘样式都保持了一致。据悉,新款2系旅行车在挡把造型进行升级改造,更加彰显品质,全新一代iDrive系统也应用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220d、220i、225xe iPerformance 、225i xDrive等多款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范围从109马力到231马力。传动方面,其中220i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225i xDrive和220d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