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限售20
2018-04-27 12:45: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的路试谍照。新车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此外,该车预计限量出售20台,每台的基础售价为250万美元。

外观方面,Huayra BC Roadster的前部造型和Huayra BC硬顶版基本一致,前“机盖”(该车为中置发动机,前部主要为空气动力学设计)为碳纤维材质,但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一片大型碳纤维前扩散器和两片碳纤维风刀。

车身侧面,该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将标准版的所有空气动力学装置,包括侧裙处的扩散器、发动机进气口以及前轮拱后部的通风口,全加入或更换为了碳纤维的材质。

车尾部分,新车没有装配Huayra BC硬顶版身后的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其下部拥有造型夸张的尾流扩散器,这将有效的提升该车后部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使用AMG提供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教后其功率将超过750马力,传动方面搭载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