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前方高能预警 七款高性能新车推荐
2018-04-28 12:23:00 来源:爱卡汽车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在如火如潮的进行当中,面对琳琅满目的首发车型和亮相车型,你是否已经看花了眼?那么本篇文章就把北京车展上最能激发人体肾上腺激素的性能车推荐给大家,让你足不出户,便可以在家中坐观北京车展。

中文名正式命名为宝马M2雷霆版的M2 Competition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相较于标准版宝马M2车型进行了调整,前脸双肾前格栅的边缘轮廓更加锐利,并且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

宽体套件的加入,让宝马M2雷霆版的外观更加富有个性化。

轮胎与翼子板之间仅剩余一指,低趴的风格也让它能更好的发挥自身的性能优势。

轮圈采用的是全新的19英寸密辐式双色设计,选用米其林品牌的PilotSuper Sport运动轮胎,其规格为245/34 R19,并且搭配对向6活塞制动卡钳。

M2 Competition的内饰沿用了标准版的中控设计,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碳纤维纹路饰板、悬浮式中控大屏等。

“丁字裤”造型的方向盘握感良好,三九点处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十分贴心,后方装配有两个换挡拨片。

M2 Competition换装了一套与宝马M4相似的运动座椅,侧翼的凸出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

安全带上红蓝线条的标识代表了它作为“M”家族成员的身份象征。

保时捷新款911GT3 RS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针对空气动力学性能进行了很多优化,进一步凸显其高性能运动化定位。

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设计在车身两侧的翼子板上都有所体现。

后保险杠尺寸硕大的尾部扩散器与尾翼也是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设计的一部分。

轮圈采用的是五辐式造型设计,搭配黄色刹车卡钳,轮胎品牌选用的是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半热熔胎。

保时捷911 GT3RS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中控饰板、门板装饰条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保时捷新款718 GTS首次发布,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外观设计,前格栅采用了黑色装饰,与红色车身搭配,非常酷炫。

718 GTS配备了20英寸轮圈,与其搭配的是米其林Pliot 4 S运动轮胎,前轮规格为235/35 R20,后轮为265/35 R20。

车内一眼望去,采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任何区别

运动方向盘的握感不错,但是并不带传统的音响多媒体多功能按键,只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方向盘后方是由时速表、转速表和液晶屏形成的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其中中间红色底盘的转速表十分抢眼。

中控台上方中央的小钟表依旧体现着保时捷的品质,让你在享受718 GTS运动感的同时,还能有些许静谧的感觉。

中控台采用真皮、碳纤维、Alcantara三种材质组合而成,搭配红色缝线,为本就十分运动的内饰氛围添砖加瓦。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QV(以下简称四叶草版)车型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新车相比普通版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新车看起来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的白底四叶草标识十分精致,是它的身份象征。

发动机盖上方的散热口不仅可以为发动机舱提供散热功能,同时为Stelvio四叶草版的外观造型加入了一些力量感。

Stelvio QV车型标志性的花瓣式轮圈非常好看,选用规格为255/45 R20的倍耐力轮胎。

内饰部分相比普通版的用料更加厚道,中控台顶部有皮质包裹,方向盘上还有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材质包裹。

方向盘采用皮革、碳纤维以及Alcantara材质打造而成,并且在三九点处采用了人机工程学设计,让整个方向盘握起来非常具有驾驶欲。

用“格格不入”的红色车辆启动按钮被安置在了方向盘左侧功能键的下方,个性十足。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奔驰G级,新车全面换代,虽然保留了硬朗的外观,但是整体更加精致,内饰也全面换装新一代风格,豪华感明显提升。

外挂式备胎的设计被延续了下来,将家族的硬派风格传承了下来。而象征着AMG的标识缺少了很多。

新一代奔驰AMGG63采用了一套双七辐式的22英寸轮圈,搭配红黑配色与一个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相比于外观的“保守”,全新一代G级的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在应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也保留了部分直线棱角线条的设计,将豪华与粗犷完美的融为一体。

新车采用平底式的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配合造型的改变相较之前,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奔驰AMG GLC 63 SCoupe同样在北京车展上国内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普通版GLC的整体设计,只是在部分细节上做出了调整。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前通风孔的造型也更加夸张。

内饰方面,新车继承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但在诸多细节上做出了调整,例如换装了全新的运动化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区域的覆盖件也更换为碳纤维材质。

中控区域的覆盖件采用换成碳纤材质后,相应的增加了AMG的标识。

座椅采用的是运动化的桶椅设计,运动感很强。黑色与白色相间的座椅配色,在视觉角度上也十分耐看。

座椅两侧的凸出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座椅包裹性。

说到Polestar 1,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还很陌生,它其实是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中大型GT跑车。

新车在外观上带有很多沃尔沃元素,比如前脸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雷神之锤式大灯。不过大量黑色元素和运动造型保险杠的使用,也符合其高性能车的定位。

尾部除了采用沃尔沃轿车系列最新的家族式C型尾灯设计之外,还在上方设计了一个可折叠的扰流板。

Polestar 1的轮圈造型十分新颖,与之搭配的是来自倍耐力的P ZERO系列轮胎,规格为前275/30 R21,后295/30 R21。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新车内饰风格延续着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盘、竖幅中控液晶显示屏。

不过在与沃尔沃相同的方向盘中央采用了Polestar专属Logo。

Polestar 1配备有多种驾驶模式调节,控制旋钮造型同S90一样。

编辑总结:本文为大家推荐的是部分车展首发亮相性能车型,还有一部分非首发性能车型并未在本文中出现。如果你看完本文对性能车还意犹未尽,媒体日结束之后,即将迎来专业观众日和普通观众日,有兴趣的小伙伴还可以到现场观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