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称员工操纵燃油经济性数据已有数年
2018-04-28 16:46:00 来源: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斯巴鲁表示,一些员工在最后检查步骤操纵燃油经济性数据的行为已有数年的时间。这是对该公司燃油经济性数据出错进行调查得出的最新结果。

该公司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斯巴鲁高管称在日本本土生产的汽车,燃油经济性数据已经被部分员工操控了数年的时间。

自日本政府于2017年底首次下令要求斯巴鲁进行调查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调查这一问题。该公司在去年10月曾表示,执行最后检查步骤的员工不合格,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30年的时间。斯巴鲁不得不召回在日本销售的395,000辆汽车,并预计花费1.77亿美元来为这项丑闻买单。

但是,斯巴鲁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评论。周五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了这一消息。此外,日本另一家汽车制造商日产也曾发生类似的终检丑闻,并对该公司形象和业绩造成重创。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斯巴鲁通过可以得到的终检数据发现,在2012年12月至2017年11月期间,这两家工厂生产的大约6500辆汽车中被操纵数据的车辆已达900左右。该公司还表示,通过跟员工的会谈得知这个问题最早可以追溯到2002年,目前尚无证据可以证实这一点。此外,公司的管理层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不过,斯巴鲁还表示也有可能出现管理层指示员工操纵数据这个情况,目的是为了保持车与车之间的检查结果一致,从而避免高级管理层提出质疑。但是,在某些情况下,篡改数据被只会使结果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

报告还称,检查人员也有可能通过测量设备改变数据来调整误差。斯巴鲁还称数据被篡改引起车辆召回或导致其他质量问题。

该公司在报告中最后表示:“斯巴鲁的管理层和员工将共同努力,恢复失去的信任,并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在美国启用新总部

斯巴鲁将在美国启用新的总部,员工已经进驻新总部,其中大部分将于5月7日正式开工。新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卡姆登(Camden, N.J.),距离该公司上一个主要办公地点樱桃山(Cherry Hill)大约5英里远。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把这个地方称为‘家’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我们很高兴能继续留在这里,成为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的当地社区的一员。”

在2015年12月,斯巴鲁美国新总部破土动工。本周五,该总部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斯巴鲁说,公司美国总部旁边的一座独立的107000平方英尺的国家服务培训中心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放。后者将提供服务培训、工程车间和产品工程服务。此外,斯巴鲁表示,东部地区销售办公室和费城地区办事处将位于二楼。

斯巴鲁将在Camden园区拥有大约600名员工。这栋建筑的特色是绿色的设计元素,包括LED灯和再生木墙装饰。减少灌溉的设计有利于耐旱植物和鸟类。斯巴鲁的“爱花园”,允许员工为当地的食品库种植农产品。

斯巴鲁的目标是在2018年连续10年使美国销售业绩创出记录。该公司在美国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已经延续了76个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