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CX65将于5月17日上市 定位紧凑级旅行车
2018-04-28 18:05: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媒体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CX65将于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级旅行车,外观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化,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骏派CX65的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化。新车的前格栅内部采用带镀铬装饰的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则采用银色的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动感的雾灯区,使车辆看起来比较大气。车尾方面,新车预计将对车尾Logo进行部分调整。同时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尾部下方银色的保险杠上下呼应。

内饰方面,骏派CX65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以及红黑织物座椅。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触屏搭配有较多的实体按键。车身尺寸方面,上的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骏派CX65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