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七座SUV欧尚COS1°实车曝光 进军高端市场
2018-04-29 09:45: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腾讯汽车拍摄到全新欧尚COS1°,新车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并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欧尚COS1°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命名COS1°其中C代表云、智能互联;OS则代表系统和开放平台,1则是始终如一的专注精神。而新车的推出就要面对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那么期间的自主品牌车型恐怕一只手都数不过来。这是一个竞争十分惨烈的市场,转型后的欧尚品牌能否凭借COS1°完成逆袭,我们拭目以待。

欧尚COS1°定位于中大型SUV,使用全新白蓝相间的车标。星辰式进气格栅造型,采用六边格栅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配置了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前泊车雷达。前车灯轮廓锐利简洁,内部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的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看上去充满张力,D柱位置有明显的向上回收。后排的隐私玻璃和尾窗黑色装饰形成视觉贯通,营造出悬浮车顶效果。大尺寸的双五幅螺旋式轮毂显得十分运动,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尾部造型简洁明了,黑色下包围与银色饰板的搭配让其看上去更富层次感。扁平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LED光源。其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采用蓝+黑的双色搭配,中控台以驾乘者为中心横向延伸,空调出风口采用贯通式设计,具有出色的视觉效果。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配备了一块纵置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为自动空调控制按键。此外在扶手箱上方还有一个车载空气净化器,配置方面还是十分丰富的。

COS1°提供5座、6座、7座(2+3+2/2+2+3)多种座椅方式供消费者选择;首创的2+2+3座椅布局,进出第三排更加方便;第二排具有2+3+2座椅布局无可比拟的舒适性。

据了解,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预计为280N•m。变速箱则是来自爱信的6速AT。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