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多款重磅新车曝光 产品线更为丰富
2018-04-29 09:45: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腾讯汽车拍摄到了海马旗下的福美来F5、福美来E7及概念车F7的实车照片,其中全新福美来F5首发亮相,整体造型采用了海马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上更多偏向于年轻、时尚。

福美来F5

F5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海马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满天星装饰的前中网内集成了大尺寸的品牌LOGO,犀利的鹰眼式的大灯也显得十分锐利,车头部分给人的感觉更偏时尚。车尾部分也很简洁明了,同时后杠下部采用了方形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口造型设计,整体设计较比现款车型更为年轻、时尚。

F5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更为简洁的造型风格,中控屏显采用了8英寸倒梯形式设计,方向盘为少见的双辐平底式造型,同时中控台面板及两侧门板则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搭配而成,整体设计较比现款车型更为凸显档次感。

动力部分前期上市车型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扭矩为92kW/151N•m。后续车型还将配备1.2T发动机,同时还会推出混动车型。

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福美来E7

E7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封闭式前中网格栅及倒三角形密集式的前杠造型,全车采用了浅蓝为主的涂装颜色,看上去充满了动感与活力。

E7在内饰造型上采用了豪华其简洁的设计风格,仪表盘与中控屏显为连体式造型设计,方向盘同样也采用了双辐平底式的造型,座椅和中央通道扶手箱及中控台仪表盘顶部则大量采用了马鞍棕色的皮质进行搭配,整体效果给人感觉非常上档次。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及扭矩为130kW/290N•m的电动机,而续航方面,搭载的是一套容量为54.7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5km以上,并且还支持快速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电量即可到达80%左右。

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

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在外形设计上则采用了全新的“海洋元素”,车头部分采用了多层六边形的前格栅造型,而头灯采用的是钻石切割形状的水晶造型,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凌厉且概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