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无止境 志存高远
2018-04-29 12:30:07 来源:

知书改变视野 \ 带您领悟新生活

就在昨日4月27日Miaodi共享汽车携手今今乐道读书会,于知音大厦20楼揭幕共享经济论坛Miaodi书院落成
 
\
 
我们正在约会世界最好的思想,你也可以的。
 
\
 
知读改变视界2018年4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习近平考察了我省科技集团,习主席察看了该集团的自主创新产品,并在考察时表示,光通信行业很重要,要建设网络强国,需要加快脚步。习近平也再次强调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汽车链“链”通一切 智能交通 大产业链About 汽车链 Car China(简称CCH或者车链),设计思考
 
\
 
立足于运用区块链技术来解决绿色出行和智慧交通的社会难题。车链的设计精准锲入传统燃油汽车与私车市场造成城市拥堵、环境污染的这一市场痛点,力图推出“共享汽车,绿色出行”的理念,通过结合区块链的数据库分布式管理技术和智能合约技术,来构建智慧交通和数字城市。
二哈们还在为爱车绑架了你的身心而烦躁么?还在为爱车养护得不到最好的滋养而苦恼么?
 
\
 
区块链\ 领航新机遇
这是唯一一家打通区块链应用落地的生态系统,创新掌握智能出行人车分离,会带领你走向一个全新的共享领域,将共享智能模式带领你走向精致人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