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来不凡 广汽Acura倾情助力2018格莱美®音乐节北京站
2018-05-01 20:09:00 来源:腾讯汽车

五一假期哪里最热闹?4月30日,格莱美®音乐节北京站在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掀起音乐狂潮,为广大乐迷们奉上一场高逼格的音乐视听盛宴。这么值得期待的音乐节选择了怎样的合作品牌呢?答案当然是让广大车迷朋友可以随时感受到格莱美®音乐魅力的广汽Acura!

嗨翻全场 广汽Acura明星车型闪耀格莱美

盛会现场群星璀璨,一众大咖乘坐独家冠名商广汽Acura旗下的ALL NEW TLX-L、CDX及MDX SPORT HYBRID,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抵达会场。而展台上的全新一代传奇超跑NSX更是吸睛无数,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广汽Acura强大的产品阵容和车型魅力。

格莱美®音乐节北京站官方用车ALL NEW TLX-L、CDX及MDX SPORT HYBRID

吸睛无数的全新一代传奇超跑NSX

盛会现场大牌齐聚,年仅20岁就已经是格莱美奖的获得者电音才女Daya,先声夺人。

电音才女Daya

而中国歌手谢霆锋、陈伟霆的登场,则把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加拿大天后,Carly Rae Jepsen,略带鼻音的声线,甜美不做作。

Carly Rae Jepsen

声来不凡 ELS音响打造“移动的格莱美®音乐节”

Acura品牌与格莱美®都诞生于北美并蜚声世界,两者有着深远的渊源。众所周知,Acura多款车型上搭载的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就是由荣获26次格莱美大奖提名,8次格莱美大奖的世界调音大师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亲手调教定制。

TLX-L的ELS音响打造“移动的格莱美®音乐节”

美国汽车杂志《Road and Track》曾对ELS音响发布盛评:“唯一可以与Acura的音响效果相媲美的只有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厅。”ELS音响完全还原录音棚音质效果,给用户带来震撼、清晰的车内录音棚级美妙听觉享受。开启“声来不凡”的ELS音响,播放格莱美®的经典音乐,仿佛身处“移动的格莱美®音乐节”,随时随地都可感受音乐带来的美丽心情。

此次广汽Acura和格莱美®音乐节的强强联合,必将掀开Acura在中国的品牌新攻势,以音乐的能量,致敬“精确 不凡”的品牌内涵。广汽Acura始终致力于满足年轻、运动、时尚消费者需求,以前瞻科技打造先端座驾,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广汽Acura还将持续以更为贴近消费者的营销形式,吸引更多年轻用户,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