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助力 伟世通Q1净收入增3.2%
2018-05-02 09:50:00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Visteon)表示,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和新品发布抵消了北美销量的下滑,伟世通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3.2%至6500万美元。

伟世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一季度净收入包括法律调解带来的1700万美元收益,部分抵消了4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和500万美元的所得税。本季度,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Adjusted EBITDA)同比增长3%,至1.04亿美元。

当地时间4月26日,伟世通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在电话会议上称,尽管汽车产量下降了3个百分点,但该季度伟世通在华销售额同比增长24%,达到9800万美元。该公司总销售额同比增长0.5%至8.14亿美元。截至3月31日,该公司的累计订单,即累计剩余的计划预定销售额,从2017年底的194亿美元上升至201亿美元。伟世通在这一季度从全球汽车制造商获得了16亿美元的新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

Lawande称,在向梅赛德斯-奔驰A级提供的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发布后,该公司又受到了戴姆勒另外一辆车的青睐,该车型将于2020年投产。Lawande补充道:“我也很高兴告诉大家中国增长最快的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已经为其在2020年推出的新电动车平台的所有座舱域电子功能选择了SmartCore技术。”

Lawande表示,伟世通将与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合作,为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一款车型提供云服务,该款车型已经上市,但是并未具体表明是哪家汽车制造商。

同时,伟世通的SmartCore技术获得了2018《汽车新闻》 PACE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