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伽途GT正式上市 售价7.99-9.79万元
2018-05-02 17:45: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福田汽车厂家得到消息,该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伽途GT正式上市,指导售价区间为7.99-9.79万元。该车定位中型SUV车型,动力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伽途GT基于伽途im8打造,定位中型SUV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福田伽途家族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使车辆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A、B、C、D柱采用了全黑配色,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10×183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层次感较强,黑色的中控台以烤漆饰板及红色线条点缀。新车配备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该车内部采用2+2+3式7座布局。

动力部分,车辆搭载型号为4A14TI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有6MT与爱信6AT变速箱与之匹配。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