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致享冠军限量版上市 售9.28万元起
2018-05-03 10:33: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广汽丰田宣布YARiS L 致炫冠军限量版和YARiS L 致享冠军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分别包含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28-10.28万元。据悉,该限量版车型均增加了更具运动的车身包围以及车身专属拉花贴纸等,动力保持不变。

配图为丰田YARiS L 致炫冠军限量版

外观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均增加了车身小包围,其包括前/后保险杠下方空气动力学套件侧裙。同时,两款车型均在车身贴附了专属拉花贴纸,从而彰显该车特别版的身份。此外,YARiS L 致炫冠军限量版车型还在车尾增加了专属扰流尾翼,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配图为丰田YARiS L 致炫冠军限量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蓝色等元素进行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两款限量版车型均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