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先型特别版预售价89万起 配独特车漆
2018-05-04 09:27: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的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的预售价格,预售价为89.00万元起。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为动感,并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有独特的月光石亚光灰色车漆,在前翼子板上也将会标有“Edition 1”的徽标,使得该车更具运动气息的同时其辨识度也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个性连屏设计,使得车内科技感大幅增加。并且该车还采用了大量的Nappa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如中控部位、座椅部位等。在车内,该车还配备了IWC万国模拟时钟。

动力方面,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并且搭载了EQ Boost 48V智能启动电机系统。除此之外,新车未来在国内预计还会推出450车型,搭载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