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左不给,转右也不给,这路应该怎么走呢?
2018-05-05 09:58:0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在现今越发完善(严厉)的交规下,不少的交通指示标志让各大车主开车的时候一堆黑人问号,有时候简直就可以用进退两难,左顾右盼来形容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遇到过一些交通指示标志,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当时按照自己的理解去走的,但是最后却被处罚了的。

疑惑障碍1:左右都不能转?

同一个路口,有一个这样的交通标志,会有一点懵逼吗?看清楚了!!一个是7.30,一个是17.30,所以其实有一个是上午,有一个是下午的,两个时间是不一样的,早上7点30-9点30不可以左转,下午的17点-19.30不可以右转。所以,大家不要被这种有点“找你妹”的交通标识误导了哦,看清楚了,不要停在那边避免引起交通堵塞吧!

疑惑障碍2:主干道与指示牌不一致

有没有看到上图,在主干道上,指示我们是直行车道而已的,只能直行,但是呢上面又有指示牌显示可以左转跟直走的喔!那这个时候,我应该相信什么呢?因为我们的空中指示牌等级是高于路面的,所以这时候呢,司机可以按照空中指示牌的规定来行驶。

特殊情况是,如果现场有交警指挥交通,那就要按照执勤交警的指挥来行驶咯,因为交警指挥的效力是高于交通信号灯的。

疑惑障碍3:限时停靠

在一些学校路段,少年宫什么的地方呢,由于家长经常要接送孩子,违例停车的情况十分多,而针对这种现象,在这些路段,交管部门会在繁忙的时间设置时段性临时停车区域,表明在限定的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然后图上标志蓝色的部分上面有两个分别指向左右两方向的白色箭头,表示其两侧双向均禁止停车,禁止停放的时间段,标志牌下方都有说明。

疑惑障碍4:禁止向左向右转弯

禁止左转、禁止右转或者是掉头的这些标志,司机们大概都了解了,但是还有一种标志是同时禁止向左向右转的标志,这种可能比较少见一些,就是在前方路口禁止所有的车辆向左或者向右转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