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在华下调全系车型零售价 涵盖三大品牌国产与进口产品
2018-05-05 09:58:00 来源:腾讯汽车

按照国务院深化增值税改革的规划,从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将从17%下降至16%,而新政实行的第一天起已经有多家车企开始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对旗下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了下调。

腾讯汽车获悉,今晚宝马 (中国)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自新增值税税率正式实施之日起,全面下调在中国所销售的汽车产品和摩托车产品的厂家建议零售价。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宝马宣布调价的产品范围不仅涵盖宝马品牌、MINI品牌和摩托车品牌的全系车型,同时也包含了进口与国产全部车型,而这意味着当前热销的国产BMW 3 系、5 系、X1,以及进口热销的BMW X 车型、M车型和BMW 7系等车型都在价格调整范围之内。

事实上今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空前激烈,一季度宝马在中国市场共实现新车交付152942辆,较去年同期攀升了7.1%。不久前随着全新M5和全新5系插混版的上市,宝马今年在华16款新车的密集投放大幕就此拉开。

在业内人士看来,由于豪华车的指导价格相对偏高,同时促销力度也较大,因此调整价格有利于稳定豪车群体的消费,也能实现销量上的平稳增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