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全新—概念电动跑车亮相 外形炫酷、概念
2018-05-05 09:58: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腾讯汽车拍摄到了观致全新—概念电动轿跑车,全新概念电动轿跑车将于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整车外形采用了经典跑车式风格的流线型设计,同时还采用了迈凯伦品牌超跑车型常见的蝴蝶门式设计,全车并配有5G网络以及人工智能科技。同时该车也被官方誉为“新观致”发展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外观造型采用了双门式设计风格,并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非常炫酷,同时也很新颖。前脸造型最为犀利耀眼的当然要属三组辨识度极高的镭射前头灯,与黑色前格栅搭配具有一种十足的攻击感。

同时车身局部覆盖件还引入了碳纤维材料,同样轮毂也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制成,与醒目的黄色多活塞制动卡钳搭配,仿佛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感。

内饰造型采用了简洁明了设计风格,同时并大量采用了白色皮质及碳纤维材料进行覆盖和包裹,整体设计给人感觉非常科幻、概念。

据观致官方人员表示,这台5G概念电动轿跑车将会结合5G网络与AI人工智能技术,并要向公众完美的展示观致汽车最新的智能互联科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