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国内首次亮相 有望7月上市
2018-05-06 08:56: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沃尔沃XC40车型迎来了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有望先在7月份以进口的形式上市销售,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动力上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都让该车具有了非常明显的辨识度=。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拼接白色车身,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采用“L”形造型,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

新车内饰与全新XC60保持了相同的设计,简洁的内饰布局让车内质感得到一定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在细节之处加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

沃尔沃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其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沃尔沃XC4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也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